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7-9月份的书籍介绍


1.教会需要勇者 Courageous Leadership
 
• 全方面的领袖不只将自己的领导恩赐[朝下]发挥,单单领导会众;他们也学习[朝上]发挥,影响那些权柄高过自己的人,并且[朝左右]发挥,影响同侪。然而,最重要的是,领袖要学习怎样握稳指南针,领导自己-让自己的人生和谐,以提供他人更多的指引。

2. 90天灵修旅程:活出全新的你(Become A Better You)
• 书中句句扣人心弦的信息,触摸你心灵的感动,让最顽固不化的观念、僵化的硬土都为之而改变。进而帮助你用全新的思维重塑你人生的价值观,让你在混浊的现今世代中,仍能坚持真理的风范,活出美好的命定。即或身处艰难的困境,为勇于改变,坚持向前,必能使生活更加丰富、生命更加卓越!

3.男人像威化饼,女人像细面条 Man are like waffles, Women are like Spaghetti
• 一本适合男女朋友或夫妻的书.男人像一块威化饼,即把生活区分为一格一格的,一格一事;而女人则像一盘细面条,即生活中事事相联.不懂得这一差别,夫妻易起冲突;了解彼此特点,则可相辅相成.
男人和女人知道了他们的不同,然后对此怎么办呢?本书会教给你非常有效的解决之道.
夫妻共读,当可化解隔阂,互通心曲,豁然开朗,感受浪漫情趣,恩爱更上一层.

4. 一分钟赞美.一分钟祷告,一分钟静默
•赞美:全书19个主题,共 86篇献上感谢、赞美的祷告。彼时你的心欢喜,灵快乐。
•祷告:全书23个主题,共 92篇,其中每个启示性的献祭将提醒你;你所记挂的每件事都没有被忽略掉,全都深深刻在上帝的心版上。
•静默:全书22个主题,共88篇祷告文,单身的生活充满了各种可能性对事物的深刻理解力,因此,就让书中每日的祷告引领你进到上帝的心意里,你将会发现如何找到生活的平衡点。

5. 主能够God is Able (CD) :撒冷泉音乐事工

6.爱可以再多一点点More Love: 赞美之泉

7. 亮起生命的音符:纯创作福音敬拜赞美诗歌

*有兴趣购买者可向年青信仰组何欣怡 088-224899 购买,也可亲自到Logos乐道书局, KK 购买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